自從第一胎順利剖出來後,

對於在大安的生產和產後種種的友善對待,感到心情愉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後,如果要生第二胎的話就絕對是想要回去大安生產了。

 

我想這是一種''大安是我的母院''的歸屬感吧。交託給自己信任、溝通得來的醫師執刀深感安心。

 

但是已經遠嫁他鄉(台中到底是有多遠!?),小林先生萬萬不希望我回去生。殊不知生孩子的恐懼誰能知呢~

 

由於當時沒有破水,所以醫生說使用了美容針幫我縫合,不知道是否同樣情況下其他醫師也是如法炮製?

記得幫我換藥的護士還驚呼:「妳的傷口好乾淨、很漂亮,第一次看到這麼整齊的傷口」。

 

現在一年過去了,雖然中段的部分有些蟹足腫,但也無所謂,看到兩旁細細的疤痕還是覺得蠻漂亮的。

希望未來在此地生二寶的狀況能跟第一胎一樣順利、心裡愉快,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。

 

2016-11-5 (Sat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低音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