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p. 1 2017 (Fri)

 

Alex,1Y10M

認真陪玩一天就過的超快

Alex一向聽得懂人話所以很配合、大多時間也很聽話

突然想到以前自己很習慣做個聽話的乖小孩

只因為想當大人眼中的乖寶寶、想獲得一點認同及稱讚

其實是某方面兒時未被滿足而導致的吧?XD (媽媽自兒揣測)

 

不過慶幸自己不是盲目的乖寶寶

而還是懂得判斷是非、懂得如何拒絕的人

我想這孩子會在他的生活經驗中領悟出來的。(must be!!)

 

期待已久的孕婦寫真就在明天要開拍了

臨時抱佛腳的媽前一晚才在找造型風格照及髮型 (真的太混了)

半夜一點多Alex (1Y10M) 爬起來發現我還沒睡

便睡眼惺忪指著旁邊我陪睡的地方說: 「媽媽,睡覺!

 

我回答好也一邊關小燈一邊爬下床

然後他也醉倒又睡回去了

這貼心的小東西叫媽媽睡覺….實在是太可愛了~

 

話說晚上陪睡的時候,他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爬上床

然後把我的月亮枕搬下來給我…!!!

他真的有在認真聽我跟爸爸說話

 

因為肚子大了,有一次發現腳夾著月亮枕很有感覺

真的舒服的好睡,而且肚子會放鬆許多

小傢伙定是把這些都聽進去了才會想到上床把月亮枕拿給我

真的又驚又喜,你好貼心媽咪的小寶貝~

 

話說月亮枕之於他太長了,他可是用半搬半拖的方式拉下床給我XD

 

Thank you my little baby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低音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