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p. 21 2017 (Thu.)

36W+6 台中臺安醫院產檢紀錄 張烜儒醫生

IMG_4512.jpg

 

產檢期間換了幾位醫生,終於找到心中有平安和安全感的那位。

張醫師真是一位有問必答的醫生,談吐溫和不犀利也很健談,他的詳細回答讓我感到很放心。

 

從張醫師、賴醫師、楚醫師又看回了張醫師,雖然要一再適應但是很值得。

(是在面試醫生嗎…XDD)

 

因為時間搭不上的關係,所以都有讓三位產檢過,個人覺得

楚醫師 快狠準,果斷型

賴醫師 內斂細心、少話型

張醫師 親切溫柔、體貼型

真的是各有特色的醫生。

 

最主要的關鍵也是看到PTT的媽咪,分享張醫師N年前開腹腔鏡手術及N年後又開剖腹產的經驗,讓我決定回去找張醫師剖腹。(很細心!) 

PTT推薦文參考: https://ppt.cc/fxQQax   (發文日期2017.8.23)

 

因為要剖腹了開始有許多問題,我把我的疑問整理如下:

1) 第一胎的浮疤是否可以處理掉,再重新保養 是。

2) 是否會改拆線的方式縫合,來減少組織吸收線而產生疤痕的機會? 是。

3) 是否半身麻醉會有護理師在旁,告知醫生步驟進行到哪裡?

   是,如果你沒睡著的話。醫師還說可以跟護理師聊天沒有問題的啊XDD

4) 小孩會抱給我看看嗎? 是,如果你沒睡著的話

5) 半身麻醉上半身抖得很厲害,是否可以改善?

   可以,麻醉前跟麻醉師告知此情形,會調整裡面的成分,可能是對某種成分過敏。

 

看完自己問的問題後,發現是不是自己很沒安全感啊XD

但是每家醫院不一樣,所以想要知道的還是要問個仔細!! (重要)

 

今天也順便預約了剖腹日期,這次手術需要填的資料都先讓我們回去填妥,所以細節可以慢慢讀,訊息還蠻清楚的。

 

36W+6D, 寶寶體重大約2600g

再兩個禮拜就要卸貨了,孩子能吃就儘量吸收嘿!

可以的話默默希望跟第一胎一樣破3000g~~有信心會的,沒有就算了XD

 

Sep. 21 2017 (Thu.)

arrow
arrow

    低音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