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. 9 2017 (Wed)

 

餓蟲衝腦的孕婦

 

昨晚臨時改去美食街忠孝路買晚餐

剛好可以買突然想要喝的印度拉茶

又可以買到一直盼不到的沙威瑪!!

興奮當下滿腦子只想吃吃吃

 

加上小林跟小叔又已經說要買麵線當晚餐

當然我就完全沒有想到也要幫他們買一份了

 

衝下車眼神開始掃射想買的攤子

一一叫好取餐後便一路向車子走去

 

一上車小林發現我都沒有買他們的,只買了春捲冰淇淋給他們

他便時不時的以「要幫孩子買飯怎麼沒事先說」為藉口開始發唸

 

現在回想才知道,那是一種

「我買東西都會想到妳,知道妳視吃如命都會買妳的份,怎麼妳就把我給忘記了呢~」的意思!! (因為老公很喜歡享受美食!)

 

我默默傷了老公的心了,我好殘忍啊~

老公都知道只是老公不說XD

 

小林從來不會跟我明說什麼,但現在我懂得靜下心,用心觀察去了解他說話背後的涵義

而我這麼做之後,也才發現我能夠更貼近他的心,兩顆心如此體貼才知道這就是內斂的的愛。

 

對他而言,他的愛就是這樣不輕易表達出來,不容易說出口的。

(雖然我常常叫他要表達,因為不明說我不知道!!==>真是太為難他了)

 

老實說今晚真的餓蟲衝腦,滿腦子都是吃

只想一一把食物買到手,接著上車,吃掉!

對於怎麼突然就把身邊的人給忘了這件事,我也覺得很反常阿!!!!

懷第二胎至今發生的第二件反常的事。

 

所以老公我會記得更加疼惜你的,就像你體貼我的心用心對我一樣~(愛心)

 

Aug. 9 2017 (We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低音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